校领导带队走访茂名、湛江校友并调研校友企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安沛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3

  为更好推进校友工作,1月24日至26日,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带队赴茂名、湛江走访校友并调研校友企业。咸春龙一行先后调研了顺达农业产业园、茂名市相印地产(万国汇)有限公司和广东粤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校友企业,走访了湛江校友之家,并赴广东海洋大学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咸春龙代表学校向在茂名和湛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校友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迎春祝福。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bwin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分会及校友们长期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传承华农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农智慧和华农力量。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11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届时返校同庆华诞。

  茂名校友分会会长李吕华、副会长陈祥挺和张锦达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和运行情况。李吕华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母校的重托和校友的信任,将团结带领广大茂名校友,脚踏实地,勤恳工作,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资源,为母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湛江校友分会会长王京汇报了湛江校友分会的工作情况。近年来,湛江校友会深耕校友资源,厚植校友情怀,凝聚校友资源,让越来越多的校友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为分会换届做好准备,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中,校友们踊跃发言,共叙“师生情、同学谊、母校缘”,深情回顾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感谢学校对茂名、湛江校友成长和发展的关注和帮助,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26日,咸春龙一行赴广东海洋大学交流。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我校2001届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博士校友杨洲接待了咸春龙一行。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走访和调研活动。

 

文图/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陈欢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