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惠州、东莞、厦门等地校友及校友企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近日带队赴惠州、东莞和厦门走访校友并开展交流。惠州、东莞、厦门三地校友分会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

走访惠州校友企业

走访期间,陈少雄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惠州、东莞、厦门三地校友分会在服务地区校友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地区校友分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学校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联系,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领域密切交流,促进校友企业发展,做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115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他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襄盛会。

惠州校友分会会长赖海洋表示,将继续积极加强与母校的沟通,服务好惠州校友,团结更多力量为母校发展争光添彩、为校友的事业发展赋能保航。

走访东莞校友企业

东莞校友分会会长赵长伟表示,感谢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将紧密团结东莞校友、增强校友之间的协同互助,争取为母校和地区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厦门校友分会会长吴清龙表示,有母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将凝聚更多厦门校友,进一步加大整合地区资源力度,积极和母校在专业技术领域和人才引进上对接资源、融合发展,为推动母校和厦门地区产业化发展起到更大作用。

走访厦门校友企业

期间,陈少雄一行还先后走访调研了1983届蚕桑专业欧吉阳校友企业、2001届环境保护专业余远平校友企业、2008届茶学专业江国良、徐丽校友企业、1997届园艺专业连捷校友企业等,并对校友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纪检监察室、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走访。


文图/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王学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