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获多项荣誉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黄庆生编辑: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大会会场

  1月21日,广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校关工委主任骆世明教授率会员代表共15位老专家参会。会议产生了广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十四届理事会59名理事、20名常务理事,郭俊当选新一届会长。我校张桂权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副会长,孙远明教授、刘财兴教授、陈日远教授当选理事,王泽槐教授被聘为协会顾问。

  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bwin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获颁2023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集体奖,骆世明教授获颁2023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

bwin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获颁先进集体奖

骆世明教授(右三)获颁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

  会议对2023年度广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罗锡文院士、陈志强教授、张桂权教授、李凯夫教授、陈日远教授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个人。


文图/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返回原图
/